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城市行銷-電影 轉校生


這部片有著許多名字
轉校生尾道轉校生,"I are you, you am me" ,"Switch, Goodbye me"

1982年,導演大林宣彥改編山中恆的作品, 轉校生這部電影誕生了把尾道這個小城鎮拍成真正的主角吸引了大批影迷拜訪 ,開創了日本的電影城市行銷的先河讓我想起戀戀風塵悲情城市痞子英雄海角七號等影片也為一些城鎮帶來不少獲益.


影片 請Google 搜尋"尾道ロケ地巡り ~ 転校生編 ~"

搜尋"尾道ロケ地巡り", 則發現有更多的電影都在此地拍攝





2007, 25年後導演大林宣彥將舞台搬到了長野轉校生(長野轉校生)又有了新生命又有名配樂家久石讓的配樂一開始便寫著"獻給25年前的“轉校生”和住在未來的孩子們,讓人感覺到一偉大文創者的用心

配樂請Google 搜尋 "Sayonara No Uta(Sorry! 怕侵權, 所以拿掉之前的連結,  配合國家政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